关于我们

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信息及交流平台的先锋!

WELCOME KOSTEC

引领 韩中科技合作

大家好,我是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首席代表徐幸我。

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是于1993年韩中两国科学技术合作协定签订的背景下成立的。位于中国北京,是面向韩中科学技术合作智库的专业机构。

随着围绕5G、半导体、AI等高新技术的技术战争的深化,加强相关战略迫在眉睫。随着Pax Technica时代的到来,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社会层面,科学技术合作都变得更加重要。

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一直以来作为对华科学技术国际合作的综合窗口,不断努力与政府机构、研究机构、大学、民营研究所等建立合作关系。

为了发掘两国科学技术联委会、韩中科学技术共同研究课题议程,我中心持续关注中国最新科学技术动向,定期提供热点信息。

另外,在两国需求较高的AI、量子信息通信、技术转移等多个领域举行专家科学技术论坛,努力摸索与中国主要地区的科学技术合作方案等。

今后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也将为面向未来的韩中科学技术合作起到带头作用。中心将尽全力为促进韩中研究人员之间的共同研究及取得实质性的研究成果提供支持。

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首席代表 徐幸我